DEREN.

开学了,随缘更新

【无期迷途】如果局长变成哑巴

 日常向,每个禁闭者写一点,后面应该会专门写个长篇

  文笔稀烂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1.澈看着不会说话的局长,拉拉自己的眼罩:“哟局长,我是小瞎子,你怎么成小哑巴了。”

  2.夜莺心疼地帮局长分担了一大半工作,对此局长很感激,但是局长还是想说,她是哑巴了不是没脑子了。

  3.麦昆知道这件事后过来看局长,她一脸心痛:“我最完美的收藏品不完美了,但是你依然是我的收藏品。”说着不知从哪摸出来一支玫瑰。

  4.切尔西伯爵在知道这件事后立刻询问局长:“局长,接受我的包养吧,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哦~”但是她忘记了局长还可以发出一下唔嗯啊之类的音节,所以在局长特别用劲的“唔唔!”及猛烈摇头后,包养大计仍旧失败了。

  5.嘟嘟试图让局长跟她学唢呐,局长想知道为什么,她说唢呐可以表达一些意思。但是局长不想局子里整天都是唢呐声,况且表达意思什么的对于初学者太难了吧!!所以拒绝了嘟嘟。

  6.娜恰认为局长不能说话肯定失去了许多快乐,所以她在局长的房间里放了一大半她自己私藏的梦露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就这么多吧,可能有点ooc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